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者曾否“嗑药”仍待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2 南方日报

  顺德

  均安5男1女酒店客房丧命

  警方称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

  死者曾否“嗑药”仍待检验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鸿飞)11月7日,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一家酒店客房内发生一幕惨剧,5男1女共6人意外死亡。佛山市昨天召开了十几家媒体共同参加的情况说明会,警方公布了这一重大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称6人的死亡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血液化验

  一氧化碳呈阳性

  据佛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公共关系科提供的一份情况通报称,本月7日下午4时许,顺德分局均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均安镇某酒店的一间客房内有6名房客死亡。均安派出所迅速出警,并采取严密措施保护现场,顺德公安消防、医疗卫生等部门也及时赶到现场处理情况。经现场医生的检查,证实6人已经死亡。

  据介绍,警方在勘察中发现,死者所在的房间门窗紧闭,门和窗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卫生间里有一台旧式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热水器呈开启状态,沐浴喷头和梳妆台水龙头均有水流出;卫生间的排气扇虽然在运转,但排气能力很差;房间物品摆放自然,死者的随身财物未见翻动;房间里没有打斗的痕迹,死者身上也没有发现暴力损伤的伤痕。法医对6名死者进行了检验,发现死者的尸斑呈鲜红色,重压不褪色,对血液进行化验的结果,发现一氧化碳呈阳性。根据这些调查情况,警方初步分析6人是由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意外事故。

  死姿正常

  排除曾相互打斗说法

  此前有媒体报道,这些人可能是嗑摇头丸导致神经错乱而相互殴打才导致伤亡的,警方解释说,死者是否曾嗑摇头丸正在进一步检验中,但死者死亡姿势正常,样子平静,排除了曾经发生过相互打斗的说法。

  据悉,6名死者为5男1女,年龄在17岁至29岁之间,均为顺德均安镇人。他们于当天凌晨2时多入住该酒店二楼的一间客房,要求服务员早上6时叫醒他们,但服务员多次打电话到该房内都无人接听,直到下午才发现他们死于房中,其中一人死在卫生间。

  目前,佛山市公安局和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顺德区、均安镇两级党委、政府正组织有关部门做善后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