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员患病,驾协频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胡幸年)近日,鄞州区机动车驾驶员协会再次伸出援手,给家住鄞江镇的吴武海会员送去了3000元现金,当吴武海双手接过这笔钱时,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2002年11月,已过不惑之年的吴武海被宁波李惠利医院诊断为直肠癌。之后,他辗转奔波于上海、宁波等地的大医院,经历了数次大手术和不间断的化疗。在他患病期间,鄞州区机动车驾驶员协会曾及时向吴武海送去了3000元救助金。

  经过治疗,吴武海的病情虽得到了一时的稳定,但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如今,妻子也丢了工作,家中失去了经济来源。鄞江驾协分会得知他的情况后,将他的情况向驾协总会反映,报请有关领导同意后,驾协当即拿出3000元,以解其燃眉之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