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项工程一段军民鱼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军区北较场营区综合整治工程竣工军地领导桂全智吕登明李春城葛红林董德元王连贵等出席竣工典礼并为工程竣工剪彩

  (记者陈文勇)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由我市参建的成都军区北较场营区综合整治工程昨日隆重举行竣工典礼。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桂全智中将,成都军区参谋长吕登明中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成都军区副参谋长董德元少将、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连贵少将、副市长孙平等为工程竣工剪彩。

  吕登明代表成都军区党委、首长和机关对工程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对成都市委、市政府及参建单位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北较场营区综合整治工程是成都市政府又一项拥军工程,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和支持,是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深厚情谊的生动展示。我们高兴地看到,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各项建设取得辉煌成就。我们一定要视驻地为故乡,全力支持成都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支援成都市建设,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道,不断谱写新世纪军民鱼水情新篇章。

  受李春城委托,葛红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程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军区首长在工程建设及我市其它地方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给予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军区北较场营区综合整治工程高度重视,将其列入重大城建项目。通过军地双方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文明施工,工程如期完成,在改善北较场营区环境的同时,也为成都市“创模”迎检创造了更好条件。我们将继续弘扬成都市“双拥模范城”光荣传统,不断创新新时期“双拥”工作内容,服务国防建设与军队正规化建设。

  典礼上,成都军区有关单位还向我市参建单位赠送了“支持营区建设、情注部队官兵”的锦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