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浙江火车运行11日起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9日电 受浙赣线提速改造工程的影响,从11月11日零点起,浙江的火车运行图将有较大变化。

  杭州铁路部门说,这次运行图的调整,涉及到经由浙赣线的绝大部分列车,其变化幅度不亚于今年4月18日铁路第五次大提速涉及到的列车变化。

  在这次列车运行时刻的变化中,有3对列车的运行区间有变更,分别是:湛江—无锡的K150/K149次改为湛江—

  上海间运行,南宁—上海的K198/K197次改为南宁—无锡间运行,宁波—杭州的N554和杭州—衢州的N551改为N554/N551次在宁波—衢州间运行。

  有5对列车的运行经由有变更,它们是:上海—昆明的K79/K80次、上海—福州的K163/K164次由经杭州城站改经杭州东站运行。上海—昆明的K181/K182次由经杭州东站改经杭州城站运行。上海—厦门的K175/K176次车次改为K197/K198次,杭州—厦门的2249/2250次虽然从名称上没有变化,但取消了鹰潭、邵武停站,增加武夷山、建阳、建瓯、南平停站。

  有3对快速列车降为普通快车,分别是:怀化—无锡的K92/K91次,改为1608/1607次,苏州—赣州的K161/K162次,改为2005/2006次、南宁—无锡的K198/K197次,改为1380/1379次,并按普通快车核售票价。

  另外,此次调整还涉及到了一些列车的停站变化,如温州—贵阳的1094/1092次在金华南、龙游站,昆明—上海的K182次在衢州站,义乌—南昌的2187次在龙游、江山站,杭州—温州的5143次在诸暨、金华南、武义、缙云、青田站,温州—杭州的5144次在青田、缙云、武义、永康、诸暨站,杭州—义乌的5087次在萧山、浦江站都取消了客运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这次调整是配合浙赣线提速改造工程进行的,因此,为了给施工留有足够的时间,部分列车的区段运行时间也会有所增加,请广大旅客谅解。(夏淳杭铁宣)(来源::每日商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