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时代新女性(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实现妇女自身的发展。要始终坚持把代表和维护广大妇女利益、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服务作为妇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张德江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妇女观,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妇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定期听取妇联工作汇报;要继续加大培养选拔女干部的力度,切实落实各级领导班子配备女干部的要求,同时要把妇联作为培养输送女干部的重要基地;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促进妇女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与男性协调发展、与自然和谐发展。

  黄晴宜说,五年来,广东各级妇联组织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深化“三大主体”创建活动,在全国率先创办了农村妇女学校,围绕广东“十项民心工程”启动妇女就业再就业工作“三个十万”活动等,打造了具有社会效益和妇联特色的活动品牌。

  本届大会与前几届比较,代表结构进一步优化。749名代表中,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占59.28%,35岁以下的占11.08%,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18.15%。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广东女运动员、各地级市女领导干部和港澳地区的知名妇女作为特邀代表参加这次大会。

  又讯 (记者卢文洁通讯员刘青英)昨天上午广东省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广州市64名来自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出席盛会。广州市委副书记朱振中下午接见了广州妇女代表们。广州市出席省妇女十大的代表有64名,平均年龄44岁,文化程度本科以上40人,占65%。(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