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者获利回吐导致美股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8日电由于投资者趁股市近两周攀升到一定高位后获利回吐,8日美欧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不过,油价的回落限制了股市的跌幅。

  当天,纽约股市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升3.77点,尾市收于10391.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28点,以1164.89点报收;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升0.31点,收于2039.25点。

  分析人士说,自10月25日以来,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已分别上涨6%到7%不等,因此不难想象会出现投资者获利抛售股票的情况。

  目前投资者正等待将于本周三举行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例会。由于华尔街普遍预测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将短期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因此投资者将更加关注会后的利率决策声明。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升降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23.2点,终盘收于4716.6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5.39点,收于4068.97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4点,收于3776.99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