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阿城一民宅爆炸 爆炸物不明警方已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黑龙江晨报报道,8日零时许,阿城市一村民朱某家中突然发生爆炸,百余平方米的平房被炸,正在室内的3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人为爆炸案,已介入调查。

  8日零时许,阿城市红星乡村民王某在家中睡觉时,突然被外面传来的一声巨响震醒,随后家里的窗玻璃被巨大的冲击波震碎。过了一会儿,邻居朱某的弟弟跑到她家说:“不好了,我哥家发生爆炸了!”并用王某家的电话报了警。这时王某才知道,爆炸发生在邻居朱某家中。朱某家中的玻璃在此次爆炸中全部被震碎,立柜门被炸掉,石英钟被震到地上,百余平方米的平房遭到损坏。正在家中睡觉的朱某右眼被炸伤,其妻子李某左眼被炸伤,朱某的儿子在此次爆炸中也受到轻伤和惊吓。

  接到报警后,阿城市公安局、哈尔滨市公安局的主要负责人和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负责人立即赶赴阿城,对犯罪嫌疑人展开调查。据悉,公安部门正在对犯罪嫌疑人使用的爆炸物品进行鉴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