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布什连任及伊拉克战争感到彻底绝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6日早晨,工作人员在世贸中心“零地带”里发现了一具青年男子的尸体,在尸体旁还留有一把12毫米口径的猎枪,警方调查证实这正是造成死亡的武器。这名叫做安德鲁·维尔的青年来自乔治亚州,尽管他没有留下遗书,但他的朋友们相信维尔悲剧性的自杀是对布什连任和伊拉克战争的抗议。

  “选后抑郁症”死亡第一人

  25岁的维尔是乔治亚大学舆论调查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员,维尔的母亲说,她的儿子在得知布什获得连任的消息后就很沮丧,他是克里的铁杆支持者。传统上乔治亚州是共和党的地盘,但维尔所居住的亚瑟斯市则是民主党支持者居多。

  维尔的朋友则认为,维尔选择在“9·11”发生地———世贸中心“零地带”自杀,是要传递一个严酷的政治讯息。维尔所在的研究所负责人玛丽·安妮·莫妮说:“我完全肯定这是一种抗议,我不知道他自杀的确切原因,但他选择的场所意味深长。”维尔的同事斯塔西·桑德兰则说:“我将这看成一个政治声明,他生前就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如果真是如此,维尔将是大选后第一个因“选后抑郁症”而自杀的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