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舒城发生一起森林大火 过火面积至少500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9日电(吴正华、季东平)近日,安徽舒城县发生了一起森林火灾,火灾吞噬了至少500亩的森林和灌木丛,火灾发生后,舒城县森林防火指挥部进行了统一指挥和调度,舒城县多部门、各警种400余人参与了灭火工作。8日20时许,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

  8日14时38分,舒城县消防部门接到火警,称该县阙店乡转弯村林场发生大火,由于风大,火势迅速蔓延大半个山头。失火的地点离舒城县城约30公里,获悉火情后,舒城县森林防火指挥部迅速组织,从该县的各单位抽调400多人奔赴火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火势基本被控制。17时30分许,因风大,火势复燃,直到20时许,经过扑火人员的努力,大火基本被扑灭。

  8日晚记者采访到了正在现场参与灭火的有关人士,据称:山头大半被烧毁,过火面积正在丈量,至少有500亩。

  起火原因和损失目前正在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