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政府专题研究和部署企业军转干部解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16 新华网

  11月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组织召开企业军转干部问题工作小组成员会,专题研究和部署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完善,部分国有企业遇到了一些新的矛盾和问题,这些企业的职工包括军转干部的生活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各地要将企业军转干部作为特殊群体,采取积极措施,妥善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困难。

  会议强调,解决好企业部分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首先要理解、执行好中央制定的各项解困政策,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中央有关文件规定的框架内,解决好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补贴、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再就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要加强思想教育工作,既要对各级领导进行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政策水平和依法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又要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使他们深切地体会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充分理解和体谅国家的困难,自觉为党和国家分忧。要加大调研督查的力度,组织调研督查组深入各盟市,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军转干部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到人数准、情况明、政策到位、资金到位、兑现到人、不留死角。(文/包塔娜)(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