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均可支配收入678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1月8日,在筑的省十届人大代表视察贵阳时,贵阳市副市长陈石在向代表们汇报贵阳市今年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时指出,全市城乡居民的收入在不断增加,消费结构加速升级,汽车、通讯等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据介绍,贵阳市今年前三季度,共完成生产总值319.76亿元,同比增长13.3%。金融保险、房地产业、教育文化、交通运输、餐饮业、娱乐等传统产业继续稳步发展,物流配送、通讯、信息咨询、社区服务等新型产业发展迅速。1月至9月,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782元,同比增长13.2%,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24.08亿元,同比增长14.4%。消费品市场稳中趋旺,物价指数有所上扬,居民的消费结构加速升级,汽车、通讯、文化办公用品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但在当前的经济运行中又面临着宏观调控的影响、食品价格上涨过快、农资价格大幅上涨和运输成本增加、煤电油运供求关系紧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持续低迷等情况,需要引起密切关注。

  作者:贾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