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00点第四次击穿证券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周一,消息面相对平静,股指也继续延续着震荡整理的格局,上证终盘报收1304.23点,较上个交易日微跌0.9点,全日成交44.32亿,呈大幅缩量态势。

  盘面看,1300点第四次被击破,股指最低下探至1292点,随着长江电力等指标股的回升,股指再度回到1300点附近,但从市场成交量来看,沪市成交不足50亿,较前期出现明显的萎缩。从个股方面看,网络游戏以及电脑等科技类个股表现活跃,浪潮软件率先封于涨停,浪潮信息、中电广通等品种短线表现较强,此外,南纺股份封于涨停对两市纺织服装类个股也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技术面看,市场如在1300点附近长期徘徊,则不利后市的发展,1300点支撑意义在近期的反复振荡中也将逐渐丧失。由于1300点历经4次破位后,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拉起,表明政府做多的态度,也坚定了市场对于1300点政策底的判断,但在这种高度的认同下,市场却反复在1300点附近反复徘徊,而成交量水平却持续的萎缩,反映了场外资金对于目前点位没有太多的参与热情,并造成股指重心在小幅震荡的过程中不断下行的格局。因此,在目前市况下,投资者应淡化1300点的作用,一方面可从中长线角度逢低吸纳一些潜力品种,另一方面,对一些基本面存在风险的品种仍以采取回避为主的策略。

  华创证券

  作者:张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