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来港招商 希望与香港共同拓展俄罗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9日电黑龙江(香港)活动周9日开始在香港举行。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表示,黑龙江此次来港,不仅希望吸引香港投资,还要联合香港,今后共同开发俄罗斯市场。

  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8日前往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拜访主任高祀仁、副主任郭莉。

  张左己说,这次举办的黑龙江(香港)活动周,既是黑龙江振兴老工业基地的需要,也是符合香港众多商家的要求。这次拓商活动不仅着重香港的顶级商贾,也重视面向中小企业。黑龙江此次来港,不仅希望吸引香港投资,还要联合香港,今后共同开发俄罗斯市场。黑龙江也希望为香港繁荣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黑龙江来港招商共带来890个项目。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表示,黑龙江的招商活动在香港影响很大,市民反应很好,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