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总统称对科特迪瓦行动旨在保护侨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4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巴黎11月8日电(记者刘芳)法国总统希拉克8日称,法国在科特迪瓦采取行动的惟一目的是保护法国侨民的安全,希望科尽快在联合国框架内返回实现民族和解的道路。他表示法国将继续其在科特迪瓦的维和行动,并呼吁科特迪瓦严格遵守停火协议。

  根据截至8日法国方面所掌握的情况,法国在科特迪瓦的侨民中没有人在冲突和骚乱中遇害,但有两名侨民失踪。另外,法国三军参谋长7日承认,法国军队在科特迪瓦执行救援任务时有可能打死了当地人。

  科特迪瓦政府军7日呼吁国民保持理智和平静,立即停止影响公共秩序的骚乱,并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据了解,迄今尚未有中资公司和旅科华侨华人的店铺遭洗劫。目前,联合国驻科行动团的中国军事观察员也平安无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