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关惠玲三度连任美国西区供水局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6 新华网

  华声报讯 :美国西区供水局华裔理事关惠玲,11月2日在一场有惊无险的选战中,击败对手,获得蝉联。

  关惠玲表示,她这次竞选第三任连任,遭遇4年前向她挑战的对手亚弗瑞兹。由于最近西区供水局两名理事因涉及贪污丑闻而被起诉,使她受到连累,竞选连任格外辛苦。 2日晚上开票后,关惠玲与对手得票数一直非常接近,让她心情有点紧张,但关惠玲两任、8年的表现仍受选民肯定,最后她以48.5%的得票率,击败得票42%的对手亚弗瑞兹,顺利获得蝉联。另一名候选人得票率为9%。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关惠玲在1996年当选西区供水局理事,是50年来首位女性和亚裔理事。她是现任西区供水局理事会主席,并兼任南加州大都会供水局理事之一。关惠玲也是华裔滑冰女将关颖珊的姑姑。

  西区供水局选区含托伦斯、赫摩沙滩、曼哈顿滩、丽浪多滩、Lomita等洛杉矶机场附近的城市,该水区内的住户人口超过85万人。(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