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翔安供电同比增长21.7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同安区供电局了解到,今年1~10月份,该局供电量实现91190万千瓦时,比去年全年的90632万千瓦时超出558万千瓦时,同期比增达21.73%。

  据了解,随着厦门建设海湾型城市、招商引资步伐的加快,电力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

  在电力供应紧缺的形势下,同安电力部门精心调度,科学制定保供电方案,健全服务机制,有效地降低限电对企业、居民造成的影响,最大限度地确保了两区的生产生活用电需要。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1~9月,同安区GDP实现45.12亿元,同比增长16.8%,翔安区GDP实现20.21亿元,同比增长21.96%。

  目前,随着两区农网改造任务的全面完成,同安电力部门正加快电力规划和建设步伐,大规模的城网改造和技改工程已在同安、翔安两区全面铺开,有力地改善了供电环境,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