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并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53 新华网

  昨天是全国第五个记者节,全省新闻界庆祝第五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省城举行。

  全省新闻界庆祝第五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当天下午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维辰、省人大副主任张铭、副省长张少琴、省政协副主席张正明出席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山西省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宣传山西省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和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获得第六届“范长江新闻奖”的山西电视台记者萧亚光、获得第六届“全国百家新闻工作者”的山西日报记者王月、太原电视台记者赵建云,以及我省获得“中国新闻奖”、“山西新闻奖”的300多件优秀作品和获得“宣传山西贡献奖”的新华社分社等15家驻晋记者站给予表彰。

  申维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新闻单位的同志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希望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新闻工作者的优良传统,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为新世纪、新时期山西的新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