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3男子一人拔出一把枪 劫走万余元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54 新华网

  11月5日凌晨0时20分左右,3名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的男子在海口市城西路琼山区某单位大院持枪抢劫两名推销员,抢走一辆摩托车、两部手机等价值1万多元的财物。

  8日上午,其中一名被抢者王成向记者介绍了案发经过:11月5日凌晨0时15分左右,他和同事王康让从龙昆南路花果山烧烤园喝完茶回到宿舍。当他俩进宿舍大院正准备停放摩托车时,3名驾驶一辆摩托车的男子一下子冲到他们身旁,其中两人跳下车后,每人掏出一支手枪大喝“不许动”。一名男子用枪顶着他的后背搜他的身,另一边,一名男子用枪顶着他同事王康让的身体右侧,威逼其趴在墙脚,搜走身上的财物迫于对方手中有枪,他们不敢反抗。搜完身上的财物,3名歹徒还抢走了王康让新买的价值7200元的摩托车。

  王成说,当歹徒抢走东西驾车冲向大院门口时,他一边大叫“抢劫”一边追抢匪,追赶当中,3名歹徒驾车往龙昆南方向逃跑。一名路过的便衣民警听到他喊抢劫后也加入了追赶的队伍,但还是没有将抢匪抓住。

  事发当晚,在该处值班的保安陈明三告诉记者,当时,他距离案发地点大约50米,他无法看清歹徒的长相。

  案发后,海口市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地点,对王成和王康让做详细笔录。8日下午,海口市城西派出所负责此案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派出所已对此立案,歹徒所持的手枪样式、来源仍在调查中。(完)(记者王升)(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