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五级北风吹 江城明日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通讯员武中气)昨日,热如初夏的天气笑里藏刀:北方较强冷空气正向江城逼进,明日下午到晚上,寒风冷雨将猛袭江城。

  昨日,江城的气温猛然上升,下午2时的气温高达26.8℃,全天气温超过27℃,比前天又升了2℃,天气显得非常烦燥。不少市民只穿着一件衬衣都汗如雨下。

  气象专家称,秋季气温快速上升,气压下降只有一个可能:北方有较强冷空气南下。

  目前较强冷空气已侵入蒙古国,正缓缓侵入我国新疆,未来三四天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我国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冷空气前锋过后,江淮、江南等地的日平气温将下降4℃—8℃。

  气象部门称,武汉的大风、冷雨、降温将在明日下午到晚上出现,今日武汉会有弱的降雨,明后两天雨加大为中雨,总雨量将达到35—50毫米。

  预计到后天,武汉的最高气温将降至15℃以内,最低气温降至10℃以内,这是向冬季靠拢的明确信号。

  据悉,此次大风降温过程将持续4天左右,13日天气才重新转晴。今日天气:

  阴天有小到中雨,温度16℃-21℃,湿度:50-90%,偏东风2-3级。今日下班天气(16:30-20:00):

  阴天有中雨,气温:19℃,相对湿度为85%。明日天气:

  中雨转小雨,温度:13℃-18℃,湿度:60-95%,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4级。明日上班天气(6:30-8:00):

  阴天有中雨,气温:13℃,相对湿度为95%。今日空气质量预报:汉阳沌口 66-86 良东湖梨园61-81 良汉阳月湖67-87 良汉口花桥 68-88 良武昌紫阳 70-90 良青山厂前101-121轻微污染汉口江滩71-91 良主要城市3天天气预报:城市 今天 明天后天天津 多云转小雨7/14℃ 小雨转晴4/12℃ 晴1/13℃重庆小雨14/18℃小雨 14/17℃小雨转阴13/16℃济南 小雨12/17℃小雨 9/12℃阴 3/11℃郑州小雨10/13℃小雨转阴7/10℃阴 3/10℃上海 晴转多云16/24℃ 阴转小雨16/21℃ 小雨转阴15/19℃广州晴转多云21/28℃ 多云转小雨21/27℃ 小雨转多云20/2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