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车贼为盗车拧断水管 华侨新村住户连声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05 大华网

  本报讯为了盗取紧锁于水管上的助动车,盗车贼竟将水管硬生生扯断,导致自来水四处喷溅,被意外断水的住户对盗贼的恶劣行为连声斥责。

  前天上午10时多,记者接报料在华侨新村15座楼下看到,安装于临街商店外墙的水管驳接口被人弄断,自来水喷涌而出,墙壁被打湿了一大片。水管旁是一连着大锁头、长约1米的铁链。据丢车的吴先生称,当天上午10时许,他到朋友家串门,把刚买了两个多月的助动车停放于楼下,后车轮锁上了防盗锁,前车轮则用铁链、锁头拴锁在水管上。但在朋友家里呆了不到十分钟,便听见楼下一阵喧哗,他从窗口探头一看,不禁傻了眼:他的助动车已不见踪影。

  吴先生下楼察看后推测,盗车贼可能急切间难解开锁于水管上的铁链,遂用工具将水管断开,然后偷车离去。(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