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获两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颜宇东通讯员罗东春)邵东“11·3”枪击案(本报11月5日一版曾报道)已经告破。11月5日,20余名民警团团包围邵东县牛马司镇莲池村一村民家,将正在此睡觉的潘志强、姜林抓获。

  11月3日上午,潘志强、姜林受人之托找肖庆求讨债。他们一路上没有找到肖,却碰到了肖的妻子,并将肖妻打了一顿。此事惹火了肖庆求。肖随即找到潘志强等人,约定当晚在邵东县城新宝路某歌舞厅附近“谈判”。

  当晚10时许,潘志强、姜林叫上4名同伙来到约定地点。肖也喊了5人过来。当时双方都带有火药枪和砍刀等,一见面就打斗起来。潘志强等人追赶肖庆求时开枪击中肖的头部,肖当场死亡。一名叫李卫东的目击者也被打伤。

  目前,潘志强、姜林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捕其余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