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魂面包车连撞数车伤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越秀区豪贤路伤者无生命危险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何春辉

  昨日下午4时45分,疑因躲避后面的车时拐道过急,一辆刚从越秀区豪贤路172号某商务大楼停车场内开出的“金杯”面包车蹿上人行道,撞倒一排摩托车后,冲到一间在建的建行营业点的大门口处,两名工人惨被撞伤。目前,交警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数辆摩托车歪倒路边

  事发于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公交车站附近。昨天下午5时20分,记者接报后赶到事发点看到,数名警察在现场调查,近百名群众在场围观。现场为一间正在装修建设的建行豪贤路分行营业点。在门口,一辆车牌号为粤A7××63的“金杯”九人座面包车斜骑在人行道之间,数辆摩托车歪倒在旁,一辆已经变形的摩托车贴在面包车车头上。该面包车车头铁壳被撞得凹陷一大片,右前车灯尽碎,防撞杠几乎脱离车身,其左侧立有一约3米高的铁架,摇摇欲坠。三四米外是一辆伤痕累累的别克轿车,其驾驶座的车镜和车灯被撞碎,玻璃碎片撒落一地。

  下午5时30分,该别克车被交通拯救车拖走。傍晚6时许,警察带走肇事司机及面包车,豪贤路交通恢复正常。

  面包车突然蹿出撞伤工人

  据工地内一木工黄先生称,昨日下午4时45分,他正在内厅做工,突然听到“哐当”一阵轰响,紧接着传来两声痛苦的惨叫。他跑出去看见一辆面包车蹿到银行大门东侧处,数辆原本停放在门前的摩托车被撞得七零八落,工友张某、叶某被车撞倒在地。此前,张某正与另两名工友站在临时搭建的铁架棚上给银行门前的天花板贴石砖,叶某则蹲在人行道上给银行大门东侧贴大理石砖。事发时,失控的面包车顶着一部摩托车将铁架棚的一只柱脚撞断后便向叶某冲去,站在铁棚上的张应声从棚上跌落坠地,与其同在棚上另两名工友因及时抓住支撑物才幸免于难,叶某则因避之不及惨被压在面包车前头的摩托车下。

  另一木工廖先生称,事发后,工人们齐力将肇事面包车推开,然后将张、叶二人从泥土、铁架中拖出,并立即报警求救。伤者被送往广东省人民医院急救。记者从医院获悉,叶某腿部可能骨折,张某背部、腰部受伤,二人伤情均为轻伤,基本无大碍。

  事因疑面包车拐弯过急

  事发时,肇事面包车上坐有两人,司机及黄某。据黄某称,事发前,他们驾车从距出事地点不足10米的某商务大楼内部停车场内拐到豪贤路上,由东向西往仓边路方向驶去。不料,在司机刚踩下油门提速时,一辆轿车疾速从后冲来欲超车,司机见状急忙向北急打方向盘,面包车顿时失控,一头撞过一辆停在路边的别克轿车后便冲倒一排摩托车蹿上人行道了。

  具体情况如何,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叶先生奖金:100元)

  图:交警正在现场调查。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失魂面包车连撞数车伤两人(图)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