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副总上任发表宣言:少说多做 坚决服从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8 新华网

  离开国家队后,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一直在上海的家中等待申花俱乐部董事会的进一步工作安排。昨天下午,吴金贵得到通知,董事会任命他成为申花俱乐部新的副总经理,对此,吴金贵表示:“我坚决服从董事会的安排。”

  吴金贵多年来一直在申花队工作,对申花队怀有深厚的感情。这次从国家队回来,吴金贵也做好了角色转换的准备。“根据我本人的性格特点,以及工作能力、工作方式,我感谢董事会给我这个机会,也相信我能够完成董事会交给我的任务。”

  据悉,吴金贵今后工作的重点,将在于俱乐部的经营和商务开发。吴金贵说:“接下来我将着手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加强俱乐部与球迷的互动,申花在上海、在全国有着大量的忠实球迷,我本人也很适合、很愿意与球迷加强交流,拉近距离;二是加强俱乐部与媒体的互动,改善俱乐部与媒体的关系;三是加强俱乐部与赞助商的互动,做好俱乐部的经营和商务开拓工作;最后一个就是球队内部的建设,与教练的配合问题,与队员的合同问题,内外援的选择问题,等等。”

  由于申花队目前处于困难时期,董事会和俱乐部都比较繁忙,吴金贵表示近日将和董事会领导好好沟通,根据具体的安排,早日展开工作。“现在围绕申花队上下的传言比较多,围绕我个人的传言也比较多,虽然现在换了新的工作岗位,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和我过去担任助理教练、主教练一样,尽可能保持低调,少说多做,多做实事,多作贡献,这才是我的个性。”

  吴金贵最后表示,他希望他今后的工作能够让领导满意,让球迷满意,能够真正给申花带来好运,这就是他唯一的心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