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岑巩县工商局查获一批劣质铝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贵州省岑巩县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县城新兴开发区商业一街查获价值1.8万余元劣质铝材。

  岑巩县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在县城关新兴开发区商业一街有一批劣质铝材正在寻求买主。执法人员迅速赶往举报地点。在一名叫“长江托运”货物中转站内,执法人员发现堆放有43件长6米家庭装饰铝材,从外包装上看这堆铝材系“南海市北大沥镇恒基铜铝型材厂”生产的“恒基金轮牌”家庭装饰铝材。经测量,这些铝材涉嫌劣质产品。据“长江托运”货物中转站的老板交代,这批货价值1.8万余元,但不知提货人是谁,也提供不出这批铝材的产品合格证、商标注册证。

  经查,“长江托运”站是湖南怀化一从事联运的经销商在新兴设立的货物中转站,从2003年以来在新兴租用偏僻闲置的库房从事无照经营活动,这批涉嫌劣质铝材就是应提货人的明示要求托运而来。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将这批铝材全部暂扣,并抽样送检。

  作者:李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