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册亨两企业违法排污被责令停产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黔西南州环保局获悉,册亨县金银冶炼厂和华严桐油厂因造成污染,被县政府下文停产限期整治。

  根据省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今年4月9日至10日对该县金银冶炼厂污染源进行监测的结果,该厂在焙烧和提纯黄金生产环节过程中,排放的气体严重超过国家和行业有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册亨县政府6月15日下发污染限期治理通知,责令该厂在9月10日前按环保部门的要求治理,但该厂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整治。

  该县华严桐油厂自2002年1月8日在县环保局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批手续后,未经县环保局对建设项目污染防治设施进行验收,便擅自生产,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册亨县政府今年3月11日下发通知,责令该厂在今年8月30日前按环保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但该厂未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整治。

  作者:王光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