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音乐没有维也纳奥匈8日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39 人民网

  线路名称: 奥匈帝国8日经典行程

  行程介绍:

  第一天:上海-维也纳接机,前往参观美泉宫外景,斯特凡大教堂,市政厅,施特劳斯像,之后前往酒店入住。

  第二天:维也纳-萨尔斯堡早餐后驱车前往音乐神童莫扎特的故乡-萨尔斯堡,参观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米拉贝尔花园,中古世纪保存至今的商业街,大教堂及西边的主教宫殿和莫扎特广场。

  第三天:萨尔斯堡-格拉兹下午前往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2003年欧洲文化之都-格拉兹,漫游老城,中央广场,州议会大楼,大教堂。

  第四天:格拉兹-巴拉顿湖区上午搭乘专车前往中欧最大湖泊且为匈牙利著名渡假圣地-巴拉顿湖,于第哈尼千年古镇浏览手工艺市集。

  第五天:巴拉顿湖区-布达佩斯驱车前往匈牙利的首都、著名的双子城-布达佩斯。市区游览:首先前往歌星迈可杰克森拍摄MTV的现场,并有规模宏伟的英雄纪念碑,历代匈牙利王加冕所在-马提亚斯教堂,更是雄踞丘陵中央。随后沿着山坡小径来到十九世纪,为了纪念勇敢护卫布达城的一群渔夫所建的渔夫堡,而由回廊上可眺望对岸新歌德式造型的国会大厦,你可自费搭乘游船游多瑙河,两岸美景尽收眼底。

  第六天:步达佩斯-圣坦德-地下湖-维也纳上午前往山城-圣坦德艺术村,享受自十八世纪特有的幽雅古典情调小镇,游览贝尔格勒教堂及中央广场的*黑死病纪念碑。前往维也纳森林里的地下湖,此地在二次大战期间成了纳粹德军生产战斗机的基地。傍晚送往机场,乘机返回上海。

  第七天:维也纳-上海送机。宿机上

  第八天:上海圆满结束行程,抵达上海!

  音乐之都奥在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动的十字路口。

  “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山地面积占国土面积的70%,东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该国三分之二的面积,东端逐渐隐没成山麓小丘、上奥地利与下奥地利的花岗岩和片麻岩高原,以及布尔根兰的潘诺尼亚低地平原。

  奥地利还以美丽的多瑙河和森林景色著称。阿尔卑斯山脉绝妙的排列,组成该国的自然美景,其中最高峰为高3,797公尺的大格洛克纳山,更甭提萨尔茨卡默古特与克恩滕境内的湖泊。

  奥地利的经济中心坐落在该国平坦的东半部。另外其工业也比较发达,主要有钢铁、机械、石油、化工、造纸、纺织、电器等部门。进口以能源和其它工业原料为主,出口以钢铁、机器、交通工具食品为主。主要贸易伙伴为德国、意大利、瑞士以及前苏联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