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于迅会见杨利伟 畅谈海南航天发射基地建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17 新华网
于迅会见杨利伟畅谈海南航天发射基地建设(组图)
于迅与杨利伟在宴会上(麦笃艺摄)

于迅会见杨利伟畅谈海南航天发射基地建设(组图)
于迅与航天英雄杨利伟在亚龙湾合影留念(麦笃艺摄)

  11月9日消息(记者王英诚通讯员麦笃艺)11月8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在三亚亚龙湾金棕榈酒店会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

  于迅赞扬杨利伟对国家和民族、对我国航天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海南人民和三亚人民对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对航天员的敬佩和关心。他向杨利伟介绍了三亚市的概况、自然环境、城市发展定位等情况,他说,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的气候冬暖夏凉,自然生态环境中国一流,空气质量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海水能见度高,对航天员的健康和体力恢复很有好处,他希望杨利伟有时间多来三亚休息、度假。

  杨利伟感谢于迅书记对航天事业的关心和对航天员的关怀。他说,和大多数的航天员一样,他以前没有来过三亚,这次有机会来到三亚,看到三亚的自然环境和城市环境都很美,他表示有时间争取多来三亚。

  于迅和杨利伟还就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神五”和“神六”的研制和发射、在海南建设航天发射基地以及在三亚建设航天员训练基地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会见后,于迅宴请了杨利伟和前来参加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海南岛欢乐节的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石智勇、刘春红和举重中心主任马文广一行。(完)(海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