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出席“统筹城乡发展”理论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0:5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张景勇、顾瑞珍)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经济界专家学者9日在京研讨“统筹城乡发展”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会上说,统筹城乡发展,既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课题,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既是新阶段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方略,也是推动城市乃至全局工作的根本大计;既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要途径。与时俱进地采取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来统筹城乡发展,对我国经济发展、城乡繁荣、社会稳定和民族振兴都会产生重大的影响和积极的作用。

  回良玉指出,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农村改革和发展正处于攻坚阶段,统筹城乡发展任务艰巨。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创新统筹城乡发展机制,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继续加大对农业投入的力度,加大农村改革的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力,促进粮食稳定增产和农民收入持续增长,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