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金钱换个地方打官司 科比案女原告仍不罢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08 新华网

  科比案的女原告还在折腾,要把官司从科罗拉多州转到加利福尼亚州打,因为在加州打的话,可以多得到不少赔偿金。

  今年8月,科比案女原告在正式庭审前突然撤诉,说如果科比愿意写道歉信,她愿意庭外和解。但女原告同时又向科比提出民事诉讼,除了案件本身外,还有这么久以来她在身体上和心理上承受的巨大痛苦和折磨。

  昨天,从美国传来消息,女原告的律师说,他们将把官司从科罗拉多州转到加利福尼亚州去打。因为两个州的法律不同,在加州打的话,如果赢了官司获得的赔偿金要比在科州多得多。按照科罗拉多州的法律,原告获得的赔偿金最高不得超过73.3万美元。显然这个数目不能让原告满意。原告律师表示:“我的当事人遭受了很大痛苦,把官司转到加州去打,更有利于维护我当事人的权利,抚慰她受伤的心灵。”

  几天前,从丹佛传来消息,根据泄露的卷宗显示,科比案女主角在案发前就打起了科比的主意。这个女孩很想做歌手,她跟好友说,如果赢了官司,她想开一家录音棚,然后做个隆胸手术让自己也变成“波霸”,而且还要给她的好朋友买个考拉熊。(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