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出门贴封条父母回家吓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袁志琦王龙勋)“我家的孩子不见了,房门也被人封了!”前天中午,江北甬江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地女子的报警电话。后经民警调查,事情并不是这样,原来是她6岁的儿子出门玩耍时贴上封条的。来龙去脉搞清后,这对年轻夫妻才破啼为笑。

  前天上午8时,来宁波江北打工的湖南人李某去单位上班,而其妻见儿子还在床上睡觉,便关上门去买菜了。两个小时后,她从江北白沙市场回来,发现暂住房的门被人用封条封住了,6岁的孩子也不见了。李妻大吃一惊,她认为上封条是一件极为严肃的事,所以不敢撕封条进家。

  当即,她拨通了丈夫的电话,可李某压根儿也不知家里发生了什么。惊慌失措的李妻后来在邻居的提醒下,才上前查看封条,这是一家企业单位的封条,可上面的单位章盖模糊得无法辨认。丈夫这时赶了回来。两人商量之下赶紧向警方报案。

  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即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这张封条十分陈旧,落款日期是去年9月30日,上面留有的却是未成年人的指纹。虽然封条事件解决了,但李某的儿子还没有找到。

  当天中午11时20分,正当民警协助李某夫妻寻找小孩时,孩子却与另一名小孩手牵手地回来了。还没等民警问话,孩子就述说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他早晨醒来后,发现妈妈不在家,就想出去玩,因他没有房门钥匙,又怕别人进屋偷东西,所以才贴上封条。他说:“封条是去年从垃圾堆里捡的,一直藏在家里,我从电视上看到门上贴封条人家就不敢进去了。”(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