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花昨日缴纳5000元纳税保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本报记者)市国税稽查局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昨天上午,该办事处已经缴纳了5000元纳税保证金。稽查局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他们将对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的违规经营事件一查到底。

  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负责人丁某曾经辩称:“公司此次促销活动可以开具发票……当消费者索要发票时,在公司开具,由现场促销人员向消费者提供。”事实真是这样吗?前天,记者随同税务部门检查人员到该办事处,为查看发票苦等1小时却一无所获。当时丁某还表示,最晚当天下午即会将发票送到国税稽查局接受检查,但直到次日早上,发票仍不见踪影。稽查人员对记者说,鲁花宁波办事处连税务登记都未办理,根本不可能提供宁波当地发票。

  市国税稽查局有关负责人称,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在没有领取营业执照、未进行税务登记的情况下,是不能擅自进行销售活动的,因此认定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的行为违法。他还特别强调,根据税法规定,给不给消费者开发票不是由商家说了算,只要消费者有要求,小到一根针、一包线,商家都必须如实开具发票,否则就是违反了税法。

  目前,税务部门已要求鲁花公司宁波办事处提供从11月6日起的详细销售数据及构成这些数据的依据,以防止国家税款的流失。(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