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家银行将推出ATM跨行转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鹤)记者昨天从市人行获悉,我市近期将推出银行卡ATM跨行转账业务。首批开通此项业务的银行共有5家,分别为上海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中信实业银行宁波支行和宁波市商业银行,市内其他银行也将在条件成熟后逐步开通此项业务。

  随着市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个人消费和支付领域的扩大,人们在购房、买车、还贷时,越来越迫切地要求银行卡提供转账支付功能。此次我市5家银行的银行卡ATM跨行转账业务开通后,意味着在已开通该业务的城市内和城市间的发卡机构的ATM上,持卡人可以轻松地完成银行卡同城或异地跨行转账操作,而不必为此专门跑两家银行进行“存款搬家”。

  据了解,今后,我市持有上述5家发卡机构银行卡的持卡人可以在全国具有银行卡跨行转账功能ATM上,根据机具界面提示,即时完成账户资金的划转。有关人士指出,该项业务的广泛开展,将为居民的大额支付提供方便,同时也将为持卡人信用消费后及时还款提供便捷途径。(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