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膝盖伤势严重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暂停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九日电中国女排队长,主力二传手冯坤因为膝盖伤势严重将暂停参加正在进行的中国排球联赛,这是冯坤所在俱乐部,北京仙灵骨葆队于今日发布的消息。

  雅典奥运会夺冠后,队长冯坤与队友们各自回到所属俱乐部球队参加于十月开打的中国排球联赛。作为北京仙灵骨葆的主力兼队长,冯坤在球队的位置至关重要,但北京女排队医张景存介绍,冯坤的伤情也相当严重,原先只发现她的左腿胫骨有六处裂缝,但在打完客场回来后又发现她的右腿胫骨也出现了四道裂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持续承受训练和比赛的强度,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研究,北京队方面今天终于发布消息,决定让冯坤暂停比赛,专心修养,是否参加联赛的后半程比赛将视其恢复情况而定。张景存表示,冯坤的伤起码需要两个月的治疗调整。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对于冯坤的伤势也是分关心,他表示,北京队决定让冯坤修养眼光很长远,他希望这位主力二传尽快恢复。

  据了解,按原计划中国女排国家队将在明年二月重新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