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严管警车违章 要求严格做到“五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5 新华网

  武汉警方昨日严格规定:公安号牌车辆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禁止“特权车”、“英雄车”和“霸王车”。

  市公安局作出了“五不准”要求:公安车辆不准压越双黄线和乱超车,不准逆向行驶,不准闯红灯,非执行紧急任务时不准乱鸣警笛,不准在歌舞娱乐场所门前停放。

  目前武汉市道路交通日趋拥堵,而少数公安车辆在非执行紧急任务时大胆违章行驶。针对这种不良现象,市委常委会在讨论中严肃指出:搞好武汉市交通管理,要先从公安内部的车辆抓起。

  市公安局昨日召开严格车辆管理紧急会议,规定从即日起,对违反“五不准”的民警,除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理外,还要在全局通报批评。对问题突出的,市公安局将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市交管局表示,对公安车辆违章“一视同仁”,及时纠正,依法处罚。

  市公安局同时决定,组织专项督察严查公安车辆违章行为,并向市民公布举报监督电话:027-85395555。(记者孙滨、通讯员秦千桥)(完)(编辑 逸寒)(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