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惹怒保安队长 一员工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惹怒保安队长 一员工被打死

  该队长与其他9名保安分别被判处7至15年徒刑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申寒文)汕尾市城区某针织厂保安队活活打死一名员工,近日该厂包括保安队长在内的10名保安分别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至15年。

  今年3月20日深夜12时许,汕尾市城区某针织厂保安员王某等3人在保安室值晚班。该厂员工左某、李某等6人在外面吃完宵夜后要回厂睡觉,3名保安以晚上超过12时,且6人中仅有一人持有厂牌为由,拒绝左某、李某等员工进厂,双方为此发生激烈争吵。

  见此情景,保安王某即打保安队长王某勇的手机汇报。王某勇即指挥其他几名保安赶到大门口集中。保安队长王某勇先是劝解,但双方都不冷静,无法说服对方。

  后来,左某出言不逊激怒了王某勇,王某勇即打开厂门,冲出去朝左某胸部就是一拳。其余保安也冲出来手持钢管、铁扳手殴打左某和李某。不久,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躺在地上的左某、李某送往医院抢救。次日凌晨2时许,左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一审法院认为,王某勇等10名保安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一人轻微伤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均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判处王某勇有期徒刑15年,王某等4名保安员有期徒刑8年,戴某等5名保安员有期徒刑7年。另据了解,该针织厂案外调解赔偿死者家属15万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