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斯莱特、艾莉西娅获选“2004年魅力女性”称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30 中国新闻网
温斯莱特、艾莉西娅获选“2004年魅力女性”称号(组图)
温斯莱特、艾莉西娅获选“2004年魅力女性”称号(组图)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蜚声世界的国际时尚杂志《魅力》(《Glamour》),每年一度评选的“世界魅力女性”,昨日在纽约的历史自然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会。

  入场颁奖之前,《魅力》杂志的副总裁比尔先生按照每年的惯例,向大家公布了本年度获奖者,和颁奖人的名单,“第15届世界知名女性”的评选及颁奖盛会,是由巴黎某知名化妆品牌赞助举行的,本届评选的主旨依旧是,表彰那些在各个领域,只要是令人尊敬,表彰那些在各个领域只要是令人尊敬和具有启发性值得世人学习的优秀女性,都可以被评为杰出女性的代表。

  另外,但与往的不同的是,这次的盛会破天慌地允许电视台,对颁奖转播一小时,同时在网络也同步放送,在《魅力》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到。不过,毕竟是时尚杂志的评选,娱乐圈中人自然会受到格外关注,其中当属好莱坞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歌手艾莉西娅·凯斯二人又红又专(各自凭借演技和音乐的专长红透半边天)风头最劲。

  温斯莱特受到厚爱

  昨晚,凯特·温斯莱特高束发髻,一袭暗紫色晚礼服,将瘦身后曲线毕现的身形相衬得更加婀娜曼妙,温斯莱特一入场,立即成为焦点。不仅有光鲜的外表,温斯莱特更被《魅力》称作“天才的演员”,在入选理由一栏里,她被赞美为:游刃有余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领域游走,不能不说是一种天分。这样的青睐虽然略带晦涩,不过足可见《魅力》温斯莱特的厚爱了。

  现场变明星大聚会

  一脸稚气的艾莉西娅·凯斯当晚也欣然赴会,V字领的白底礼服,倒也显得她有了几成熟妩媚的气质,不过衣服上杂乱的图案,和不太搭调的色彩,也令整体感觉打了折,出席这种较严肃的颁奖礼,就没有温斯莱特搭配得出彩。她的入选理由看起来就简单直白了许多,年纪轻轻已经是5届“葛莱美”的大赢家,取得了同龄人难以企及的成就。另外,昨晚的颁奖更象是一个明星的大聚会,不少大腕也盛装出席:影帝汤姆·汉克斯携妻子早早来到会场,与众人愉快地交流;皮尔斯·布鲁斯南夫妇也到场助兴;还有尼古拉斯·凯奇和他的新婚韩裔娇妻,会场上一时间满眼的俊男靓女。

  《魅力》评凯特·温斯莱特的入选理由

  今年29岁已有两个孩子的凯特·温斯莱特,颠覆了好莱坞传统意义上对美女的认可,其个性的审美征服了挑剔的观众和影评人,同时,她独特的诠释角色的方式,既将自己表现得另类而诡异,又可以获得像奥斯卡这样主流式评委的肯定,如此游刃有余地,在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游走,不能不说是一种天分的表现。

  《魅力》评艾莉西亚的入选理由

  年纪轻轻已经是5届“葛莱美”的大赢家,取得了同龄人难以企及的成就。同时,她对音乐孜孜不倦地追求,也值得人们称赞和肯定。(梁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