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朝伟不期望当港版007 否认曾秘会韩国性感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寰亚电影投资4000万港元的2005年贺岁动作巨片《韩城攻略》(原名《韩国攻略》),前天在韩国抱川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马楚成,主角梁朝伟、舒淇、任贤齐、焯匀和3位韩国演员崔汝镇、曹秀铉和赵汉娜均有出席。期间梁朝伟透露,他和刘德华明年6月将会再次碰头,合作一出类似《无间道》的片种,在银幕上大斗演技;而且如果条件允许,他将会一年拍一部“攻略”电影。

  梁朝伟否认秘会韩国女星

  当日,女星方面虽然舒淇知名度较高,但全场最抢镜的反而是寰亚公司的新人焯匀。由于韩国天气已十分寒冷,各演员都穿上厚厚的大褛保暖,甚懂抢镜的焯匀在拍照时一度脱下外套,其紧身低胸装极度诱人,而且一直站在梁朝伟身边,连“性感女神”舒淇亦被比下去,不过伟仔对身旁穿着性感的焯匀也不敢多看一眼。除了被性感女郎紧随外,梁朝伟亦很受韩国女演员欢迎,只见他不懂韩语,却跟几个韩国女演员谈笑风生,曹秀铉与赵汉娜又以手机为伟仔拍照,边拍边笑。成为万人迷的伟仔抢尽风头,问梁朝伟不懂韩语如何沟通?梁朝伟笑说:“讲英文啊!”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梁朝伟被追问日前与韩国性感新星铉英密会用餐的绯闻,伟仔啼笑皆非道:“那天晚上有二十几个人在场,连小齐都在,那算什么密会呀!不过写什么都没有所谓。(刘嘉玲会否再来探班?)这出戏拍到12月,不知她会否再来。”

  不期望当港版007

  拍毕《东京攻略》后,梁朝伟曾扬言不再接拍动作片,这次接拍岂不是出尔反尔?对此,他笑言:“我拍完《英雄》后也说过不拍武侠片,不过辛苦过后就不记得了。拍文艺片拍得太久,所以想拍部开心的电影轻松一下,马楚成说这部片会比上一部舒服。”不过他也坦言,因为没有时间训练,所以拍到全身酸痛。谈到早前寰亚有意扶植梁朝伟成为港版007的消息,梁朝伟说:“当007我觉得没有那样的魅力,不过我很喜欢攻略电影这样的间谍片。今年过后,我可能还要拍摄《印度攻略》和《泰国攻略》这样的电影,如果没有意外,会一年拍摄一部攻略电影。”

  梁朝伟同时透露,他的工作已经安排到2007年,除了明年将开拍王家卫的《叶问传》外,6月亦会和刘德华、刘伟强再结片缘,拍摄一部类似《无间道》的电影。此外,《三轮车夫》的导演陈英雄曾与他接触,法国片商亦邀请他演出新片,不过他已推却法国方面的邀请,除了因为不谙法文外,该片太过于文艺亦是主要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