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每日综述:爵士每场得分都超过100 锐不可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49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新赛季开始以来表现非常抢眼的犹他爵士挟主场之利,以11分的优势痛击丹佛掘金,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增加到4场。而更令人叹服的是,在这4场比赛中,爵士每场的得分都超过了100。

  爵士102:91掘金

  掘金开局不错,首节结束取得2分的领先,但此后爵士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第三节时曾经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后一节爵士稍有放松,不过掘金由于几员大将普遍不在状态,最终未能扭转败局。爵士获胜的头号功臣依然是锐不可当的俄罗斯人基里连科,“AK47”此役12投8中攻下全场最高的24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4次盗球和5次封盖。

  小牛101:98勇士(加时)

  小牛昨天在主场受到了勇士的强力阻击。直到第三节结束,他们才追回了上半场多达14分的劣势,而第四节也未能一鼓作气将对手制服。所幸在加时赛中,今年从老鹰转投而来的特里一人抢下关键的6分,使球队避免遭受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快船96:99活塞(2个加时)

  卫冕冠军在洛杉矶遭到了快船的疯狂抵抗,打了两个加时才勉强赢得比赛。活塞先发五虎表现不能说不好———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双双拿下20分,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贡献15分14个篮板和18分7个篮板,但快船几员大将的发挥同样出色,维尔考克斯和布兰德各自得到24分和21分,马吉特抢下25分和惊人的19个篮板。(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