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三角地区冬季师资招聘会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09 东方网-劳动报

  经济的高速发展为长三角地区带来教育事业的空前发展,教育人才交流量非常大,需要人才的单位既有新建学校、新建专业的师资需要,也有因退休、流动形成缺口需要补充的师资需求。在教育人才交流中,长三角地区的相关部门已建立一些合作关系,并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联手举办“2004年冬季长三角地区联合师资招聘会”,招聘各类专业人才3000多名。

  江苏、浙江、上海三地的高等教育这几年持续发展,公办高校扩招、民办高校不断增加,形成师资缺口,而人才的柔性流动受到用人单位和个人的欢迎。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上,重点高校以博士学历和正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其他高校以硕士学历和副高级以上人员为主,一些民办高校、专科和高职院校也招收本科学历的师资。三地的高中对师资都有一定需要,以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等专业教师为主。上海的幼儿园特别是郊区幼儿园教师需求量较大,需要招收幼教或英语、艺术类专业的师资。为解决由于教师退休或学校布点带来的师资缺口,上海郊区和市区薄弱学校也需补一些其他师资。上海单位招收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合格的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家规定的教师任职条件。

  本次招聘会将分为A、B两场,A场为人才交流市场,于11月27日9点至14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由用人单位设摊,与应聘者当面洽谈。招聘会免收入场费,应聘人员到时凭应届高校毕业生学生证、教师工作证、教师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换取入场券。B场为网络市场,将通过上海教育人才网的招聘平台举行,应聘者可通过上海教育人才网(www.shehr.com.cn)将自己的简历、联系方式等信息资料投递到单位专用的电子邮箱内,B场将于11月28日开通,到2005年1月20日结束。

  郑雯(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