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欧股市静待美联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9日电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利率决策会议前夕交投谨慎,9日美欧股市各主要股指升降不一,变化幅度均不大。

  分析人士说,由于华尔街已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考虑到近期美元的疲软等问题,投资者关注的是美联储在会后的声明中将对美国整体经济作出何种评价。

  美国最大保险经纪公司马什·麦克里安接受司法调查的进展,以及制药商默克公司开始接受司法调查的消息给当天的纽约股市造成了不利影响。但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降到每桶48美元之下,这减轻了市场的不安情绪。

  纽约股市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4.94点,尾市收于10386.3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跌0.81点,收于1164.08点;但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4.08点,收于2043.33点。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1点,终盘收于4717.7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3.64点,收于4065.3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7.05点,收于3769.94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