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紧张所以不整改地点:滨海创绿园茶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莹实习生周海昌)因为经济紧张的缘故,所以没有安装自动报警系统。这是记者昨天在创绿园茶艺馆时走访时听到其有关负责人的解释。

  昨天下午5时10分,记者来到位于滨海大道的滨海创绿园茶艺馆(现改名为绿园)。由于经济原因,该场所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迟迟没有进行修复。记者向茶艺馆负责人姚先生提出演示报警系统,姚先生把记者带到茶艺馆旁边的绿园商务宾馆,向记者介绍自动报警系统,被记者识穿后,他才向记者说,今年没有接到消防局的整改通知,所以没有整改茶艺馆的报警系统,当记者问去年有没有接到整改通知时,姚先生说接到了,但因经济缺乏迟迟没有进行整改。

  记者随后问了一位客人,了解到,只要茶艺术馆有安全通道,也没什么关系了。

  作者:林莹 周海昌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