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酋长前妻甩卖天价离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8日,一位沙特酋长的前妻通过其在洛杉矶的律师表示,要公开出售涉及金额高达2.5亿美元的离婚判决书,买主要做的只是想办法从沙特王室那里拿到这笔钱。

  现年46岁的戴安娜·比利内里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灰姑娘,16岁时就嫁给了一位名叫法西的沙特酋长。然而婚后不久,法西与多名女子的风流韵事被登上了报纸,比利内里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并向洛杉矶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1983年,洛杉矶法院判决比利内里可以拥有丈夫的一半财产,其中包括两架波音707飞机、36辆豪华轿车、一艘游艇、26匹赛马、一个私人动物园以及在西班牙、伦敦和迈阿密海滩的几处豪宅,总值超过2.5亿美元,光是利息每天就有6万美元。

  但想拿到这笔法院判决的财产并不那么容易,过去20年来,她一直为争取拿回法庭判给自己的巨额财产而努力。法西一直宣称已将全部财产转让给了沙特王室成员,其中包括沙特国王法赫德和阿齐兹王子。2002年,法西因疝气感染在开罗逝世后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向“摩萨德”求助

  比利内里的律师多罗·怀特说:“将判决出售是我们的最后机会,这是20多年来我们唯一没有试过的方法。”为此,怀特已经向可能的买主写信陈述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其中包括伦敦保险公司劳德埃和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因为怀特相信他们能够找出并得到阿齐兹王子的财产。

  此外,比利内里和她的律师还考虑发出悬赏,给予提供阿齐兹王子在世界任何地方的财产线索的人1%的佣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