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拉法特命悬一丝 阿巴斯说病情非常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5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巴黎11月9日电(记者高津英)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总书记阿巴斯9日在巴黎贝尔西医院探视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后对新闻界说,阿拉法特的病情“非常严重”。巴勒斯坦方面否认了阿拉法特已经去世的消息。

  在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探视后,阿巴斯说:“我们还会见了所有医生,阿拉法特的病情非常严重。很不幸,非常严重。”

  当日阿拉法特病情加重的消息传出,贝尔西医院大门前气氛十分紧张。得知巴勒斯坦代表团前往探望阿拉法特,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在现场排开150米的长队。警察和宪兵控制着医院,身穿制服的国防部官员进进出出。在探视阿拉法特之后,巴勒斯坦官员乘坐三四辆汽车相继驶出医院,前往法国总统府会晤总统希拉克。

  在巴勒斯坦高级官员探视阿拉法特期间,有关阿拉法特病情的报道十分混乱,路透社和阿拉伯电视台等媒体根据各自的消息来源抢先报道说,阿拉法特已经病逝。巴勒斯坦和法国方面随即否认这一消息。

  由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巴解组织执委会总书记阿巴斯、外长沙阿斯和巴立法委员会主席法图4人组成的巴高级代表团8日晚上抵达巴黎,9日中午结束与法国外长巴尼耶的会谈后,到阿拉法特就医的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探视病重的阿拉法特。

  贝尔西军医院发言人埃斯特里波9日上午宣布,阿拉法特8日晚病情加重,昏迷程度加深。这表明他的病情发展明显,预后难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