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窃贼数次撬盗大肆破坏 大华路歇业商铺成烂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袁笙)近段时间内,盗贼频频光顾市区大华路原中检商场华坞分店,除拉闸门被撬盗外,还大肆破坏里面的设施,使之成为一个烂摊子。

  记者接报料后于昨天前往该处,看到这家分店已歇业多时,大门上方有“中检商场华坞分店”字样,原由几个铺面组成,每间铺面均有拉闸门、玻璃门,其中4个拉闸门已被撬盗,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边仍留下商场的痕迹。此外,一家铺面上方的装饰板也被撬盗,破烂废品随处都是,一片狼藉。

  据附近商家介绍,该分店歇业后,里边的设施完好,且拉闸门关得紧紧的,但近段时间来,盗贼每隔几个晚上便撬盗一个拉闸门,如此约十几天时间,4个拉闸门全被盗走。由于盗贼大都在凌晨时分作案,附近居民不知发生什么事,常常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发现又丢了一个拉闸门。(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