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超限”货车昨在汕汾高速公路外砂入口处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昨天下午,一辆满载废铁的潮州籍中型货车在汕头外砂闸道准备进入汕汾高速公路处出现右侧翻,司机戴某受伤,幸好及时送医并无大碍。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下午1时30分,司机戴某开着这辆中型货车来到外砂闸道转弯处时,由于车辆“超限”,司机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货车右侧翻倒在地。汕汾高速公路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面已倒满废铁,交通一度受阻,遂采取措施疏通路面车辆,并把右耳受伤的司机戴某送往医院,经检查只是受了轻伤。

  据参与事故处理的民警称,至昨天下午3时多,事故现场才被清理完毕。戴某也于昨天下午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据戴某初步交代,货车上装载的废铁有10余吨,是准备从汕头运载往潮州的。(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