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度国际奖学金项目开始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5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讯由福特基金会出资、由美国国际教育协会负责实施的国际奖学金项目在中国已经进行了四年。过去的四年中,已有13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者幸运地成为了奖学金的入选者。目前,前三年选出的入选者正在国内外的大学攻读学位,其中9位已经成功获得学位,除一人正在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外,其余的均已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2004年新选出的入选者也正在积极地做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缺乏机会的有志之士提供深造机会,其最终目标是通过教育改变那些缺乏教育与机会的地方社区。国际奖学金项目是在有志于服务社会和社区的缺乏深造机会的社会群体中挑选候选人。所采取的方法是,通过公开竞争和聘请各方面的专家,从申请者中选拔出优秀人才,资助他们在国内外进行深造。这些人必须是通过实践已经证明了其对地方社区的强烈的责任感,并且显示出了其潜在的领导能力,同时,必须具备完成学业的能力尤其是较好的外语水平。

  国际奖学金项目通常支持入选者攻读硕士学位,极少数的人也可以攻读博士学位。

  国际奖学金项目2005年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05年3月15日。该项目的网站()提供详细的相关信息,申请表也可以从网上下载或复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