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MBA展”上海摆摊 校方热情遭遇市民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尽管国内这两年报考MBA考试的人数有所下跌,但丝毫不影响全球MBA市场对中国的热情。昨天傍晚,有101所欧、美、亚知名商学院参加的“全球MBA巡展”在上海设摊咨询。不过,相比较众多学校的热情,近2000名前来观展咨询的人则大多持理性的观望态度。

  美国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的招生官告诉记者,往年该学院的中国学生是海外学生中数量最多的,然而这两年由于签证问题,中国学生的比例有所下滑,今年被印度赶超。摩纳哥大学副校长赛德琳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报考MBA专业的亚洲人大多来自日本和泰国。因此,他们更欢迎今后出现中国学生的身影。对此,不少参观者纷纷向记者表示在选择学校时,会更注重商学院本身品牌质量及该专业对自身职业发展的影响力。

  据主办方介绍,该全球MBA巡展今天将移师最后一站广州。(胥柳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