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撒网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方建林唐让)“动员铁路沿线所有居民爱路护路,撒一张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的天网。”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了解到,自2000年以来,我省铁路和地方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共破获涉铁刑事案件1.56万起,查处涉铁治安案件20余万起,确保了铁路治安基本平稳。

  湖南省境内目前有铁路线3000多公里,居全国第10位,铁路货物周转量占全省总运量的60%。4年来,省委、省政府切实加强了对铁路护路联防的领导,据不完全统计,各级财政先后投入护路专项经费500多万,通过路地联手,做到了打击、宣传、管理三管齐下。4年来全省共印发宣传资料100多万份;为铁路沿线的40多万中小学生上法制教育课4000多堂次;义务护路责任户发现并预防重大险情9起,预防各类事故268起,确保了铁路运行安全。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茂清在会上要求铁路和地方更加紧密配合,为湖南的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