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首家推出国内唯一的企事业单位人民币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2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获悉,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中国光大银行于11月上旬正式向社会推出了国内唯一的企事业单位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阳光理财B计划。该产品是根据机构客户在经营过程中现金流的基本情况,充分考虑到客户在收益性、流动性、安全性等多方面的要求,利用中国光大银行在资金市场、债券市场上的优势,为客户量身订做的理财产品组合。在保证风险的前提下,能够大幅度提高客户资金收益率。适用于的行政、企事业单位闲置资金;各类基金、协会专项资金和流通行业为增加财务收入将银票的保证金来购买该产品,从而提高收益率。

  中国光大银行日前推出的第一期对公阳光理财B计划产品,期限为一年,其单笔理财资金起点为人民币100万元,并按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综合收益率达到3.01%,比央行加息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高出34%。另据了解,该行三个月、六个月等期限的理财产品将于近期内陆续推出,其收益率均比银行同等定期存款利率高出30%左右。理财资金由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统一在资金市场及债券市场进行投资,客户本金及收益无风险。同时对单笔金额在1500万元以上的大户,中国光大银行依据市场情况,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会在期限、收益率方面为客户量身订做理财计划,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产品流动性强,可根据客户需求办理质押、银行承兑汇票(或贷款)等多项融资服务。

  该产品一经面市,便大受市场追捧,据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有关人士介绍,已有多家单位与该行联系,签约资金已超过4000万元。(吴筱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