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潮获美《房地产经纪人杂志》好邻居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37 新华网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会长李潮获《房地产经纪人杂志》颁发第五届好邻居奖,成为本期封面人物。(图由李潮提供)

  华声报讯: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会长李潮日前获《房地产经纪人杂志》颁发第五届“好邻居奖”,以肯定他服务社区的贡献,他所获奖金7500美元,将悉数捐给华人活动中心。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房地产经纪人杂志》每年自全美地产经纪人中选出5位回馈社区的同业人士颁奖表扬。今年参选者近300名,李潮从中脱颖而出。

  《房地产经纪人杂志》发行量100万份,本期分别以5位获奖者的照片作为封面,以李潮作封面的20万份杂志,已纷纷寄至订户手中。

  华盛顿侨界对李潮的热心公益并不陌生,但鲜少有人知道他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李潮表示,他1998年退休后便全身投入华人活动中心,花在中心的时间超过全职工;倒是在经营地产方面可能只花四分之一的时间。

  实际上,李潮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已有30年。他1966年到加拿大深造,后转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天文物理,虽然读完博士课程,但因生活等因素而未取得学位。李潮说,1974年在洛杉矶时就已开始从事地产经纪,即使1976年到华盛顿胜家及后来进IBM工作,也从未放下地产经纪工作。只是因为从不对外宣传,少人知道,而他的客户一般都是经熟人介绍。

  身为华盛顿地区草根性社团华人活动中心的创会者之一,李潮20余年来投身社区服务,从未间断,而中心也在他和一群优秀义工的默默耕耘下,日渐成长茁壮,至今拥有上千家庭会员外,近几年更将触角探向主流社会,成为马里兰州蒙郡政府公认的主要华人社团。

  李潮表示,当初是无意间翻到《房地产经纪人杂志》这项甄选活动消息,和另一位华人活动中心的中坚李孟光讨论结果,决定由中心提名参选,事隔很久才获知自己入选。

  一般参选都是先透过“大首都地区房地产协会”,从地方胜出后再提到全美,过去5年来,该协会提名角逐者有两名入围前10名,但进一步甄选时都落选,李潮是该区首位获选者,实属难得。(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